Friday, November 6, 2009

牙齿

为什么我觉得我的牙齿
好像不管新的旧的
都有蛀蛤?!
惨了惨了 我要看牙医!!
不过除了在学校里检查之外
我好想都没有去外面给牙医检查过勒==
哪里好?哪里拔牙不会痛?

刚才睡觉 欠打咯 不会累跑去躺
结果真的睡着ZzZ
起来的时候是晕到
我怕等下晚餐吃不下去>.<
早知道不要睡!!

我打算11月尾去新加坡如果可以的话
这样就可以把12月空出来了

很久没有写blog
我真的很希望是那种可以每天都有东西写的==
我目前没有办法

看完《我们这一家》了
很好看啊 《欺诈游戏》也是很好看
考虑考虑 不过每个人口味不同==

很多戏 不过没有动力

阿杰 还是一样的搞笑

季微有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找工作
可是我真的 已经习惯了 呆在家里
然后就是这样上网上网
不过我绝对不要再没有睡意去睡午觉了
真的是很辛苦啊!
晕在脑子里>.<

懒得出门 去新加坡
要坐这么久的巴士
而且还换这么多班
有时还要在那里等很久
人又很多 真的是啊
闷死了 不过通常我会观察四周
这是我的爱好XD

去那里 会很有压力
因为我的英文不好
那时去那里一个庙拜拜
那个aunty就跟我说了英文
我是可以听得懂
可是开口就有一点障碍==
然后我妈跟她说:她不会英文
那个aunty就说:har?印尼来的啊?
waseh 不会英文就印尼来的啊!
哪来的逻辑啊!=.=|||

跟你们说 我妈换发廊了啊
你们千万不要去旧的那间找她啊
×虽然知道根本不可能有人去×

明天星期六了
我父亲即将回来
我应该拜托他早一点让我去新加坡
省时间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