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可可

昨天因为听说我的PING不高
所以玩DOTA 他们叫我create
没关系 以前没有create
就来create看看好了

结果要TUNNEL他们找不到名字==
TUNNEL到了 结果全部好像因为我的原因
一个一个DC
到最后 7个人剩4个人
然后就2v2 结果
XIAOBOWL就DC
然后就LEAVE GAME了
然后马上的 WEIQIN 也DC
剩下我和AHMIAN

AHMIAN 你的电脑承受力很强!

然后昨天一整天都很饿
因为我的小姨啊啊啊
是那个草庐啊啊啊
做工的worh
然后本来打算叫她帮我打包东西回来吃
结果我SMS刚过去
她就打电话回来了

我忘记了 原来她在KL
本来我也是有去的
可是没有去 因为年龄层的关系XD

然后今天早上
还在睡觉 小姨就来到了我的房间
8点!原来昨天晚上她回来了啦~~
给了我KL的烧包和巧克力工厂买的巧克力
感激不尽啊

前晚 我做了一个梦
我家这里那种木板
古老式的杂货店
竟然有一间专卖卡通东西的
我竟然还不知道
结果我一进去
这么这么这么多的《我们这一家》的海报啊~还有他的漫画书啊~饰品也一大堆!

超好的啦 简直是个好梦

然后昨晚我有做2个很长的
今天睡醒的时候还记得的 可是现在又忘记了==

然后起来的时候
发现一个未接来电
问她什么 原来是陪她去笨珍问一下工作的事
可是可是 我实在是懒惰出门 跟我不知道去了又要做什么
所以没有陪你去
啊不好意思勒勒!
SORRY SORRY!!!(SUPER JUNIOR)

我一定要想起我昨晚那两个梦!!!

待续(如果有的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