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天天

天天下 天天下
天天天天 天天下
每天这样下雨
还好我家外面几年前有填土
所以淹水只是浅浅的
如果是以前
很好玩的XDXD 可以下去在水中走路
丢石头会有水花
现在没有了啦


我想起了 我的梦
原来是我的老叔
和老叔的老婆
他们本来要驾车载我和我堂哥去扫墓

结果我堂哥在楼下等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楼下的)
然后我上车 以为老叔会弯去载我堂哥
结果哪里知道他就这样 故意驾快快
老婶 老叔 两个人就在前面讲不要载他

啊我很紧张 就叫老叔快点载我堂哥
因为他在挥手 然后好像讲:我也要去的 oi!停车停车

可是他们真的 就是不要停 还我很担心
结果弯很多路
到了坟墓那里 没有想到
刚才走这么多路 其实目的地就是在我家后面
不过要走一条小路==

然后想到这么靠近 就叫堂哥来好了
结果sms他很多次 没有回
然后就放弃了

就扫墓那里就突然很多人
然后他们说要去一个屋子吃东西
结果走进那个屋子

什么嘛 就我家啊
果然很靠近我家嘛==

结果就有一个uncle很像那种很懂那种东西的
就跟那些人其中几个讲 他们不可以出来
要躲 因为有“人”跟著他们

结果他们就躲在饭桌旁边的橱里面

然后我还在那个门口问那些uncle东西
那个很懂的uncle又叫我快点siam 快点siam
还我紧张到 然后我赶快靠向旁边

就是我的背面向我刚才讲话的门口
然后一下子而已 我就感觉背后有东西
然后虽然我看不到 可是我感觉很清楚

就是很多“人”从那个门口 经过我的后面走进厨房
然后那个uncle又讲 :快点讲吃饭!(吃饭要用方言:jiak beng)
然后我就面向那些“人” 然后大大声喊:jiak beng!

然后他们就走向饭桌 真的吃饭!
然后饭桌旁边橱里面 有那些被东西跟著的aunty们

在这么靠近的地方 那些aunty要不被那些“人”发现

很紧张==============================



好长!

我伯母说 我戏看太多

———————————————————————————

然后我刚才下午打雷很大声
就关电脑一下
现在才开回来

郁闷



应该是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