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sharifah ain

啊啊啊
周末到了~
明天明天我们要出门去了
两个星期后
就是农历新年了
时光流逝
真的超快的
而且 而且
大家想想 以前那个海啸
已经过了5年 超快的!!!

昨天啊 我们上sejarah
那个老师就用电脑 还是什么 投影机?
教我们
然后她开著那个facebook
结果全部人去前面打自己的名字
然后add 哈哈哈
老师还很高兴
讲什么 还有谁有??add add add add add
哈哈哈 她很开心

然后勒 上physics的时候
新的课程表出炉liao
很多人很不爽那些时间安排到这样
哈哈哈 我觉得 我很喜欢勒==
我喜欢一直换一直换
上课才不会闷嘛

然后勒 上完physics 本来是有华语节的
结果我们要写作文
然后cemara的先写好了
什么嘛==

我们dahlia有些没有去
所以班上只有一点点人
然后上华语的时候
华文老师是temenggung的老师
问谁要参加hari sukan
我就参加 哈哈哈 真好玩==
没有运动的 我不要等下5条线
剩我自己一个人在后面跑T.T

然后勒 我们上完华语了就是比赛挥春!
哇塞 写春联
我看新年的时候 我可以考虑
自己写一对 粘在家门外
不错hor?
(因为华语节 我们比赛还迟到==)
啊不过我相信 是没有拿名的
直接不可以看啊
粘在家外面还会suey的那种字

ehhhhhh
写完了 结果 bas跑掉了
然后勒 我们从dato走去旺来城补习uncle勒
是不是很厉害
啊不过那个天气热到我的鞋底cao da啊
脚很烧

然后过后 uncle补习早放 yes!

然后 回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