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就让我说

其实我很多话要说
就从 星期天开始吧
星期天啊啊啊
韵璇 丽华 诗麦 小惠 慧娴 婉瑜(?)
哈哈哈 我们出门去 去去去 去买衣服==
然后我们从旺来城一路走上万顺
从万顺走上市区
然后我觉得 大多数的衣服店都走完了
不过 其实 笨珍真的没有什么衣服==
途中 就我们在走的时候看到一件要走上楼的店咯
本来我们在犹豫 会不会是很高级的那种店??
还是讲 是很恐怖的?
那种你看衣服然后一直跟著你的那种店
对我们来讲 就是所谓的 恐怖
可是我们还是上去了 =D
上去还要按门铃的 很好玩勒 哈哈
结果是一个脸看起来很和蔼可亲的安低来开门
而且还笑笑的 实在是太感动了
然后我在吃东西 问她可以拿进去吗?
她还笑笑的讲可以 是不是很感动?
然后我们进去了 哇老 那里直接是很
安静 干净 漂亮 舒服~
镜子(试衣间的) 边缘还会装饰到很美
整个就~我就叫他公主店 因为我不知道名字
而且真的 整间店直接很公主就对了
没有其他客人 我们自己走自己的
安低很好 没有跟著 只是笑笑的看住我们 HAHA
我们就很自在就对了啦~~~~~~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很可爱的勒大家

我看中一件衣服@@
问了价钱
哇老 直接便宜 15而已~~
安低你真的==她说是学生价
原价是19 就算是原价 没有扣
我都觉得很便宜啊啊啊啊啊

而且诗麦要买的腰封?
在别间29.90?
没有错的话?
可是在那间 麦只花了12就买到了个满意的
丽华也买到了28的衣服~~
很便宜就对了啦
总之 很好的店 公主店

ok 在那间店那里讲太久了

然后勒 我们继续走下去 我的腰直接酸到==
过后在一件店 我们大家总算都有收获了
丽华除外 她本来收获都很大!! 哈哈

过后她们都回家了
我跟慧娴两个人
又从市区走回万顺勒 是不是很厉害
在那里 买到了!慧娴买到了衣服! 哈哈
结果很意外的被我们遇到
万顺有乐器的表演
我们看到的是 小提琴和古筝
过后就回了 后面有什么乐器我就不知道了啊~
我们学校form2的一个学生有去表演古筝勒~~~


然后 回家过后 星期一 我觉得 是很平常的啦
过后勒 我们就到了 昨天!
我期待已久的 越野赛跑
哇老 我这次有坚持到比上次远hor!
我还有在20名到了过后的5分钟内到 然后
我拿到了纸!为temenggung加liao一点分==
很好很好 哇哈哈哈哈哈==

途中 途中 是直接 脚酸手酸喉咙干~
哇 不错念
而且唾液都会变很粘很粘 直接恶心
我要喝水!!!
回到学校的时候差一点吐出来 哈哈

我回家勒 就泻肚子?肚子胀?肚子痛?发烧?
waseh 今天不用去学校勒
good
不过 都很轻微这样==

等下要去补习uncle勒
补习uncle你知道吗!

明天 星期四
如果没有错的话
丽华是讲明天比赛啦
如果真的没有错的话
我明天比
标枪 铅球 跳远
哇老 最好不要读书
老师叫我去比赛! yes!

ok 等待明天的blog==

功课很多啊啊啊啊啊
都是我囤积起来的!!!!!
我该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