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安美露

啊啊啊 今天 就是就是
星期六补课==

昨天本来下午要比赛的
结果比完男的要给我们比的时候
下雨==
换今天早上!
哇老 草直接湿
而且我们在padang发现一只马陆
我这样赤脚在草地上走
真的很恐怖

过后勒 这样弄来弄去
终于 试跳!
我第一跳
哇老 我的脚
好像痛勒 哈哈哈
结果我走过去跟丽华讲
我脚痛 结果我扭扭看我的脚
发现 到了一个地方就会有tok 的声音
我最怕这种声音liao
跟你们拗手指一样
很 恐 怖

不过后来 这样跳跳跳
跳了6次
本来还好 过后就脚很痛==
我跳6次都没有犯规 爽啊==
啊不过还是跳不远 2.62
是我目前最远的T.T
哈哈 第四名==

然后勒 我们就回去班上上课
那个英文节
很够力啊
大多数的人直接睡觉==
老师也没有管我们 是不是很好?
kanasai== 而且老师真的长的很像
具恩才

最后!我们就这样搭巴士回家了

刚才 我爸爸就问我要不要出去
他要去办年货 哈哈!
我要出去 我不要在家里liao
没有事做 我在逃避功课
哈哈哈

等下等下 就是等下才出去
所以在空档之余 我去玩了viwawa
标准

然后勒 玩那个寿司道
输到很够力够力够力够力、、、

很饱 脚很痛 我要去买年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