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temenggung change change change

是的是的
今天早上排队的时候
我们在后面等了很久
为什么没有人的??
哇老 原来全部在前面
昨天慧洁有跟我讲到
还好 不然我应该当场不懂要怎样

然后勒 那个巡查员
女孩子 讲话不清不楚 哈哈
到最后是讲laksamana 和temenggung的人要留下来啦==
结果temenggung的老师就讲我们谁谁谁有比赛
还有念我们比的项目
kanasai 念到我的
跟我换掉!
害我本来8点以为可以跑出去比赛没有上课的
结果。。。不过physics老师去操场 所以还是一样不用上!
OK 我的项目本来是
100 200 铅球 标枪 跳远
变成 100 200 跳远
哈哈 是这样没错啦 一个人只可以参加3项个人 2项团体
所以剩下我就参加3个个人的而已咯
团体我才不要
1.跑很远
2.我怕拖累人
3.又怕被拖累(buey paiseh勒)
哈哈
是不是很不好!

可是 我的100是后补
后补通常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没得跑的了
可是勒 我要100!!!!
100容易跑 两百很累 OMG
明天下午3.30跳远
祝福我 我没跳过。。。


然后我们要补习阿档 不知道做么他们班很迟才来
结果我跟欣婷相依为命 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1点半这样他们终于出来了

然后我们走去档那里
鞋底直接烧~
过后在补习的时候
我的眼睛要盖了
哇老 直接冻未条
过后去洗脸 精神奕奕啊!(屁股)

过后我们又去补习
谢谢季微妈妈载我们
补习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一直讲话
还是一样一直讲坏话 OPPS 哈哈哈!!!
过后karen妈妈勒 又载我们去学校
每次这样paiseh勒 (?)
哈哈哈 kamsiah

然后 然后 我很饿 我等待回家吃饭
可是我回到家没食欲
可是吃了饭 我又饿
吃面包 可是吃了面包
我又饿 我叫我小姨打包==
哇老 我是发育还没有完是不是?==
我会长高的!


吉百利巧克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