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TITLE

很烂的标题==

是的 昨天3点多这样就去笨珍了
是不是是不是 我都讲办年货了
是不是是不是

啊因为我爸 好像是生病(本来就是——)
然后就去看医生先 顺便给医生看
可是勒 谢氏的人是多到
我还真的很惊讶 做么这么多人一起生病的?

过后勒 去那个 匡氏
我以前看到这个招牌
就想到匡敏 哈哈哈
结果勒 要等医生来
我还以为为什么每次都要等
原来医生在pekan有分行
一个人跑两间 真的是
这样不止自己累
还要病人等
我不是很喜欢咯

等的时候 有一个uncle开口了!
也是等的啦~哈哈
跟我爸竟然就这样
聊开了 好厉害!

过后看完医生就是我的邻居
maslee jiran saya
哈哈哈 买日常用品?
还有吃的==
过后去很多店就对liao
啊啊啊 好多五颜六色亮亮的糖果
很美一下勒

过后去rasa ria吃晚餐咯

过后 回家。

我只知道 我的脚很痛
我真的觉得我左脚有很轻微的扭到 哈哈
结果车很多我过马路还用跑的 痛==

肌肉酸痛 用安美露!

今天早上啊 起来啊 然后啊
这样啊 等下啊 不知道 要吃什么

我今天 打算把我新的+囤积起来的功课
做做完 让我的新年没有功课的牵挂
是不是很好
希望可以做得到

eh 下个星期六除夕勒
然后就会有人回来吃团圆饭不是?
我现在很饿==

不知道下个星期五要不要去学校
我觉得要
可是没有人人人要去的感觉勒勒勒
啊啊啊啊啊啊
接阿嬤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