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1

开学3天了
没有什么feel
很平常 一样无趣 LOL
时间实在是快
开学差不多要3个月了
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真的不知道我是在过日子没有

新年放了一个星期的假不是?
没想到这么好的
多1/2个星期又有一个星期
为什么这样为什么这样! 很好!

老师 检查头发
这么多人==都被剪
啊我的头发~
刚剪又再剪 实在是
you just got a double cut!


haiya
我很多功课
欠欠欠
我怕等下老师来我家挂猪头啊

今天在学校
那个sharifah ain
她竟然抓住我的肩膀 然后猛摇
没想到
竟然挥拳!
打我的手臂 pok 很实在的声音
啊不过是真的痛啊 哇老
老师打人的!!


据说日本跟马来西亚要交换学生有没有
要去的要能歌善舞 要英文够好? 要会乐器
到底是什么交易啊?==!!!!


我们3/22才考试如果没有搞错的话
哇塞 是不是很好!
给我们放假的时间在家温习
好毙了


明天要补习阿档!
sien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