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情绪化

是的是的 上一篇
我还很生气的
结果 那post出去没多久
直接没事酱 够力

然后啊 明天是除夕勒
今天晚上是要倒数还是怎样?(打架?)

今天是星期五 没有去读书
早上起来就什么事都没得做这样
所以我就开始
我的addmaths功课 uncle的
今天下午有补习
结果勒 我发现
我上个星期没有去我根本不会做
然后 就这样 我翻了课本 没有什么例子是一样的
我看了老师给的练习旁边的example
都没有一样的!!
然后 我要打电话问别人
他们都在上课 就我是ponteng没有去学校啦==
哇老 一个人静静的看着纸
又不会做 又找不到参考 又没有人可以打电话 又怕uncle骂我没有做
真的是很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老

然后 然后
是的 很情绪化
我现在又被激怒了
哇老哇老哇老


刚才我小姨帮我买了新年的挂饰勒
我叫她帮我买的

然后 明天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做

等下我要去油漆??

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