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

haiyier
没有标题
我开始用号码代替==

今天搞笑的
周会还没有开始
全部form4的女生被叫出去外面站
还以为昨天剪前面
今天剪后面?!
结果原来是留下来训话啊==
讲我们吵 够力 是热闹
结果她问我们问题
还好没有问到我
我的英文绝对没有办法交谈

过后回去班上
PJ节 老师来我们班
还有cemara也来worh
嘛不是聊天聊天而已

过后moral
老师又没有来
这次是我们去cemara班了!
hoho 也是聊天==

然后上physics
我的module没有做完
没有关系 交!
我的report没有做
带了一本空书本去而已
因为我没有去 根本不知道那天的experiment到底在干吗
所以 没交!
懒惰到底了

下课!
sdaha运动会
丽华很有兴趣
然后就站在那里看
可是 视野没有很好
被新的block挡到!!!
新block 果然是'block'
什么都看没有

国语节
老师去生孩子
直接不用上课以后我们的国语节
我们开始聊天 (又聊天!==)
讲了很多 啊不是讲game就是讲鬼故事
sienz 没事做

结果突然
bio老师来了
交代东西给yilun
结果我们很担心是要把我们宝贵的国语节
拿去上课
结果我们问yilun发生什么事
他不要讲 装神秘?
可是他竟然在那里偷笑
你的情绪全部粘在脸皮上
不讲我们嘛知道是好/坏消息了啦yilun
bio去library
哇老 直接爽 拿书本来看看看
又不用上课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今天上了什么东西==

然后去阿档补习
第一次 没有很有睡意
实在是太好好好好了

然后勒 我们就去补习那个啊
那个 就是那个咯
国语啦
然后还蛮平静的这样
过去了 只是间中 有好笑的东西
哇哈哈哈

过后没想到 国语上到蛮迟的
我们直接快快出去搭巴士 没有走回去学校!

听说要选人 跟日本交换学生
可是勒 应该成绩要很好
很多强人 大家 请帮我们祷告
马来人请合掌doa
sekian terima kasih

啊啊啊啊
我的脚 本来好了
竟然在学习踢到
直接痛烂了我
真的是很痛
旧伤又复发
青出于蓝(旧伤比以前更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