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除夕 初一 初二 mix mix mix

除夕的时候
早上起来就开始我觉得很忙勒!
因为我们好像才刚刚要打扫家里这样==
是还没有打扫完啦
然后堂哥就抹抹抹 很多东西
我就要拿那个布去洗然后扭干
哇塞 我以为扭干比较容易
可是扭到手掌红的 不过一下子而已 哈哈

过后勒 我就去弄我房间
东西全部丢掉!
都不知道那些是谁的东西
囤积在我房间这么久了
我也让它们待在那里这么久了
我丢完了==
我伯母还讲会不会依依不舍 哈哈
我只有一个会 就是小学级任老师送的
存钱筒 =(

过后我就去把那些装饰品贴上墙壁啊
挂上去还是什么的
然后勒
我还弄了红包
然后挂在树上面
可是好像是因为时间太少
红包太少
树又很多
来不及弄
结果全部挂上去过后
看起来 没有很红
还是树的青色赢掉了==

过后 6点多开始
我跟阿伯和阿公还是洗外面的五脚鸡 哈哈
我是这样叫的啦
洗洗洗 很滑很滑

洗到一半 三叔他们就回来了
过后过后 小叔他们也回来了!
就这样 过了过了
就吃团圆饭
搞笑 一直讲话 ~


初一是不是
早上很迟起这样
因为我就住阿嬤家 所以没有必要早早起然后出门拜年
不过! 还是要去外婆家拜年一下而已
可是勒
外婆家用眼睛看都看得到啦
过去对面就到了==方便到
不过在那里不是很愉快
我就跟我爸回家了
×因为很靠近要回就回 真的方便×

过后在家等阿嬤家这里的亲戚全部都来
可是很久 就来玩电脑
4点这样他们就都来了
虽然有点迟 不过真的比上次早了!

来了我还是在玩电脑
本来觉得大年初一 还在家玩电脑
有点 凄凉?
可是过后就有人来这里跟我一起玩
就觉得还好
过后我们玩sienz了就去youtube找video看
有恶心的 有笑到笑的 哇哈哈哈


晚上就吃饭了啦
难得阿公的8个孩子
8个兄弟姐妹 和他们各自的 先生太太们都在
大家团聚在一起吃晚餐
一年就这么一次
可是却有两个叛徒
剩下7个兄弟姐妹
haiz 长这么大了还不会想的
我都觉得无言喂~

是的是的
经过有人点醒了我
上一篇我骂我家里的一个人的
我觉得我很夸张了
我是不应该这样的 我洗掉了喽~
我现在完全只怪我
因为 那两个叛徒 更恶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初二
在家 一整天在家
在家玩电脑是不是
不过我们好像是初四初六要出门
yesssssssss
朋友家!!!
我可以不用在家玩电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