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3

今天什么日子?
为什么没有读书?==

本来想早起来
可是还是迟了
10点多这样才开始做addmaths
下午uncle补习的==

哇老 问慧娴!
她讲她要去烫头发
就没有问
然后就sms问季微和诗麦
可是她们都还没有回复
一气之下 我开电脑了啊啊啊啊
我是来问数学的请相信我
早上10点多(如果没有错)
做到下午3点多
我只做完了11题
还有3题==
算了 直接去补习liao
谢谢 wenhe ahgia lee andrew daying
LOL 我问了这些人==!!!
衷心感谢

还有hor
那个诗麦就跟我说巴士要到我家了
还说慧娴的头发!!
我就讲:QQ的!!!(早上她讲她要烫卷)
麦:等下你来看就懂了

结果我上巴士

==


她竟然是离子烫
被骗了 够力
麦讲她这么短哪里可能烫卷
我有问慧娴啊啊啊
她讲:没有啦 觉得很乱==

哇老。



去到uncle那里
为什么我什么补习都觉得时间过很慢
而且补习颈项会酸 向上看 哈哈哈

过后 我跟麦
搭德士回家
下大雨==
我打电话回家
4通没有人听
我要冲过马路然后跑回家了没办法 没人接
可是到我家那里竟然奇迹般的变
毛毛雨=D
可是下车的时候看一下我家==
怎么没有很亮
啊我竟然忘记
我伯母下午讲晚上要跟我阿伯去笨珍
==


过后勒 就这样 一直玩电脑咯
普普通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