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麻将库音

昨天 啊就是初六啊
我早上起来的时候 诗麦就讲要来我家搭车
然后过后就来我家了
可是我还没有冲凉啊!
然后冲好了过后
竟然还要吃东西 结果来不及
诗麦你先去等巴士吧!

然后我自己弄好了
搭德士去巴士总站
实在不好意思了 让你们等
waseh 过后是热闹啊
巴士总站很热闹!

然后勒 我们就上去了96号
好玩勒 我们要去pekan找丽华!
然后不知道在哪里
靠打电话然后走来走去找方向
很好玩啊啊啊
过后走的时候还很偏僻的
结果转个弯
竟然有比较繁荣的感觉?!
丽华家到了~~~~
坐坐一下等韵璇走来她家
据说蛮靠近的 可惜没有去到 因为她家没人==
然后丽华还给我看她家刚出世3天而已的小狗
真的很小可是它妈妈不给丽华抱出来
害我没有亲手摸到 哈哈

过后勒 我们就走路去婉莹家
哇老 以为会有多远
因为讲到要去婉莹家
韵璇跟丽华就露出很远的表情:很远~~
cheh 原来 不是讲很远啦 我们差不多
走了30-40分钟
因为一路上一直讲话
感觉很短而已勒
过后在她家赌博赌博赌博
哇老 婉莹的弟弟真的很可爱~~~
长的很好看~~~~
好像林志颖勒!!!
不要怀疑 真的hor
还有婉莹妈妈和婉莹做到饼干那些
真的好吃啊
然后勒谢谢婉莹妈妈载我们出去搭巴士
一下车走过去 巴士就来了~hohoho

过后我们去莉欢家玩~~不过!
在她家没有待很久
出发去季微家!!
结果勒 我们去的时候
有一家人在里面了
可是好像是看到我们来
就打算走了@@
好像才刚来勒 哎呀不好意思勒
然后季微家的鸡蛋糕很好吃 哈哈!
过后季微家里的人都出门了
我们就也走了 然后走了过后季微家就真的是 没 人 了。
哈哈

接下来是 是 是 我家!
啊啊啊啊
我家啊 都说是我家了
都不知道要讲什么咯
所以就算了

诗麦妈妈来载我们!!!
去诗麦的家~~
诗麦家 很有feel的咯
而且很安静~~
也是待不久就走了
因为
我们要去重点
慧娴家
哈哈 因为莉欢季微晚上要回所以要早一点去
我们就去到的时候
本来是讲没有人住的今天
可是因为隔壁的那家的客人太多
不够住所以有些来慧娴家住
所以她起初有一点不爽
过后就好了!
PS:慧娴家是度假屋啦==

然后勒 我们打麻将的时候
那些住客看那个吓到笑
我以为是搞笑片
结果我真的笑不出
我觉得那个戏不是很恐怖
可是音效真的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不可以消音<<<

然后莉欢季微回了
我们不用回~
继续玩 哈哈!
结果 我玩什么都输
全部输给诗麦
你这个诈骗的
你做牌!!!

然后晚餐出外面吃
真的是很好吃啊
烤魔鬼鱼~
很好吃 而且辣椒真的好吃
真的 超好吃==

然后回家唱K!
慧娴家还有的点歌的啊!
有点唱机 很不错是不是是不是
点了超多歌的
可是因为那个突然来的住客要睡觉了我们不敢再唱!
哈哈~
我们在唱歌的时候
有一个uncle(住客之一)
还来问我们是哪里来的
讲我们讲话有新加坡的腔调
waseh 我们这样厉害啊
讲话有standard了啊~
哈哈!

过后勒 我们去玩牌和麻将
我的好运才刚来
差不多要回本的时候
又开始输了
我觉得是我精神恍惚造成我打牌有误

哼 那个诗麦丽华都睡觉了咯
剩我们3个==

然后我们熬到了4点凌晨
发现有uncle走过
慧娴讲是卖菜的
哇老 别人都已经这么早起身做工了
我们竟然是熬夜赌博
哈哈哈 韵璇讲很惭愧 lolll

过后真的有几个人过后过去
都是早起的人
我们是没睡的人==
走过的人都看 paiseh勒
不过慧娴更惨是认识的
哈哈哈~~
玩到将近6点
我就真的累
而且来了 不睡一下这里的床
没有意思勒
所以我跑去睡觉
然后勒
睡个几分钟
慧娴韵璇来叫我@@
来啦来啦 吵到丽华了
丽华也出来玩~~

过后我7点这样又睡!
哇老顶不顺啊
睡到8点多
很久勒~
她们叫我起来的
因为要回家了
丽华韵璇要去打球还有家里会有人来
哈哈

然后我真的是
累到~
回到家9点多
睡觉睡到6点半
吃饭==
真的饿 可是吃下去又很饱
很极端啊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
整个晚上没有睡
真的很有成就感
wahahaha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