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热忱

昨天是初三
就是去对面的日子
哇老 她们那些新山新加坡下来的
为什么这么早啊
我睡醒的时候
看一下对面
全部来了……是我迟了吗?

过后我妈本来讲不要在涂了
去对面吃
结果我坚持在家吃 yes!
然后吃了
我冲凉又很久
然后去的时候
哇老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上次很多小孩子
怎么一年过后
可以多几个出来的?
太强了
很多很多很吵
很吵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只要他们不要全部一起哭

然后在那里 真的很闷
吃饱了 我就回家
回来这里睡觉一下
饱到我睡不着啊哇老
过后我回去
一下子过后就赌博
最后 庄家要回家的时候
她们就讲是最后一把了
赌5块!本来是2块的嘛
可是还好 我还是一样一块 哈哈
结果
庄家 竟然
banlat 这样 吃10快10块~
赢啊他!哈哈

过后回家
很sienz 很累
玩电脑一下
一直讨论初六要出去的事情
过后变成用sms讨论
哇哈哈哈 好像
会很好玩吼?


何维健
以前出专辑的时候
很喜欢他的唱歌的
过后好像比较平平了
结果最近 有了新歌
害我又很很很喜欢他liao
知道吗?
真的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
《变化》 何维健 魔幻视界主题曲
好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