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金牌来旺

今天早上啊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闹钟会这样
我明明调了5点30分啊
可是到了5点50分
我阿伯来叫我
不然我就不会起来了
我真的觉得很诡异
为什么不会响?

过后今天勒
就是迟起所以难得勒
没有冲凉 哈哈

我的脚 从跳远到现在
一直痛 好像老人这样啦
肌肉酸痛咯

结果今天早上
竟然要我们大家进去礼堂坐坐
坐了差不多到8点半
只能说 我的脚很痛!!!
脚踝压到很痛
整只脚 很 痛 就 对 了。

回到班上过后
国文英文 照常上
不过 恺昀 大莹
两个人去厕所
去到没有回来liao
直接到下课
真的是很强 你们在厕所等这么久?
你们不会觉得sienz咩?
不会臭咩?
厉害!

然后chemistry
我们终于又做了实验了
很好很好
是那个 在参考书看到
然后觉得很美
一直想做/看的实验!
果然!
有紫色的火勒
没有失望 真的没有失望
不过那个女的老师还是一样
可爱的外表 恶毒的内心

addmaths addmaths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老师没有来上课
也好
我的数学都还没做完勒
讲到数学
上次uncle addmaths 没去
我要问诗麦们 怎么做了==

据说明天要check头发是吗
所以就这样 我不要去==
不然我肯定被剪的
他们叫我绑 我又不要
很麻烦 所以 直接不要去
顺便休息嘛
要不是有新年
给你们剪也无所谓
但偏偏 就新年!

我左脚
轻微扭到
刚才我走路踩到不平的石头
我的脚~拗到这样勒
小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