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没时间 我没时间

今天没有去学校
早上起来的时候
丽华应该是昨晚send来的信息
讲她生病了
哈哈 等下 下不为例要keesiao咯~
==

可是我本来是打算7点多这样就起来的
因为真的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东西要弄
结果还是睡到9点多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然后早餐
我伯母去巴刹买东西顺便买饭
那饭很大包啊啊啊
然后很饱现在
刚才起来就开电脑
打了一场dota
现在刚玩完
本来打算关电脑的有没有
可是想到要打blog一下

虽然说今天ponteng
我弄到好像公共假期这样
然后就很闲空
很好啊啊啊啊
可是重点来的
等下下午还有uncle chemistry补习
还有功课
还要背东西
还要读
我很懒惰的勒
尽量尽量 改变改变==


据说 上次我跟我爸去办年货的那天
我小姨带了她的女儿和我
去验眼睛 看度数有没有增加
我的没有没有没有
我整个很兴奋啊
放假那3个月这样
几乎每天玩电脑
我眼睛还是很正常
谢天谢地
真的是很感动
可是勒
由于新年 我本来打算换副新的眼镜
本来是打算今天去的
因为眼镜店在uncle补习那里而已是不是
可是勒 昨天我新加坡的妈没有打来
我没有办法通知她我要换了
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
我不要轻举妄动
哈哈 可是她如果再不打来
我来不及了啦 要新年了勒
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去大扫除了
家里很多东西
很多灰尘
要清理一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